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相关工作研讨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6-21 17:19: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1日讯(宁德市卫计委 张真晓)6月20日,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相关工作研讨会在宁德市召开,各县(市、区)卫计局、市属医院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健夫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培训班精神,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省培训班的各项业务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本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相关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读研讨。

根据研讨会部署,各县(市、区)卫计局、市属医院要及时组织好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注重发挥一线医务人员的改革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