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社口镇“三举措”加强避孕药具管理

www.fjsen.com 2017-06-22 16:31: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苏柏仁) 福安市社口镇采取积极措施加强药具管理和监测,全面提升流动人口计生药具服务水平。

组织网络到位。镇计生办、村计生管理员全面负责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并落实一名计生干部具体抓,同时,服务所配合做好药具发放、培训、宣传教育及咨询工作。

规范管理到位。全面开展药具规范化管理,制定药具发放实施规划、流程管理规范、宣传教育规范、优质服务规范等,确保药具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高药具服务管理水平。

质量监督到位。加强药具“进、调、存、发”等流程的质量检查督促,纳入考核内容。抓好宣传教育、统计报表等日常工作,夯实流动人口药具服务工作基础。

服务管理到位。建立避孕药具发放点,免费为流动人口提供避孕药具;开通热线服务电话,及时了解流动人口使用药具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