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正式成立

www.fjsen.com 2017-06-23 17:27: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承霖)6月16日-18日,由宁德市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宁德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内镜学术会议”在霞浦召开。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主任委员王雯、全省消化内镜、消化专业知名专家及全市消化内镜领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宣布宁德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正式成立,我院消化内科主任蔡奇志当选首任主委。在成立大会上,主任委员蔡奇志发表演讲,表示将积极开展内镜分会各项学术活动,推动闽东内镜诊治水平全面提高。

在随后的学术会议上,省、市知名消化内镜专家做了关于消化道早癌筛查和治疗、超声内镜应用、胆道狭窄治疗以及消化内镜诊治技术进展等精彩纷呈的专项讲座,各参会人员就消化内镜相关问题与省内专家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互动。

此次分会的成立,是闽东地区消化事业的一个里程碑,为我市消化学医务人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我市消化内镜诊疗技术的发展和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