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药学学术会议暨医院药学品管圈培训班顺利举办

www.fjsen.com 2017-06-23 17:25: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芯媛)日前,由宁德市医院管理协会药事管理分会、宁德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德市医院、屏南县医院承办的宁德市2017年药学学术会议暨医院药学品管圈培训班在屏南举办,来自宁德市各医院药学工作者近百人参加,共同学习和探讨品管圈的应用。宁德市医院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卓超等人参加开幕式并讲话,会议由屏南县医院党支部书记陈万昌主持。

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王临润主任、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欧阳华主任授课。王临润主任根据多年开展品管圈活动的经验,阐述品管圈理论体系及分享所指导的品管圈案例成果,欧阳华主任剖析运用品管圈方法,开展合理用药与医疗安全的实践活动,内容科学严谨,详实生动,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本次品管圈培训加深了开展品管圈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药学服务质量改善方面运用的积极性,引领学员规范使用品管圈方法和工具,对广泛、深入开展医院品管圈活动,推进我市各医院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