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狮城镇走访慰问“十佳幸福母亲”

www.fjsen.com 2017-06-23 17:26: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章望)“目前菜园运营良好、女儿今年毕业了,工作也找到了,面试很成功,我们马上要脱贫了”正在择菜的肖玉娇告诉我们。6月23日,狮城镇联合县计生协会进村入户看望慰问二女扶贫户肖玉娇等两位“十佳幸福母亲”。

每到一处,协会干部殷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多涉及家常,包括家庭发展情况、子女上学及就业问题等,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不断增强自主致富“造血”功能。肖玉娇还向我们介绍了自己初建的毛坯房,房子虽粗糙,但其喜不自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走访,为肖玉娇、何翠华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金(共计1200元)。

据悉,肖玉娇、何翠华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自强不息,主动作为带领家庭摘掉了“贫困”的帽子,2017年5月,县计生协会授予狮城镇肖玉娇、何翠华为全县计生精准扶贫户“十佳幸福母亲”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