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双向转诊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6-26 17:00: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6月23日,福安市双向转诊工作推进会在市医院召开,市卫计局周泽平局长、陈勇副局长、郭强副局长、全市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卫计局和市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双向转诊工作推进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福安市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总体实施方案》和《双向转诊实施方案》,更好推进市乡医疗机构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工作,充分利用市级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资源,优化市乡医疗机构门诊和住院服务流程。实现双向转诊渠道互通,方便基层患者有效治疗与双向转诊工作。逐步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格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