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分院成功承办闽东首届创伤骨科论坛

www.fjsen.com 2017-06-27 16:20: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涛华 余荣荣)6月24日—25日,由宁德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办、闽东医院骨科分院承办的“闽东首届创伤骨科论坛”在福安拉开帷幕,宁德各县(市)医院144名医务人员参加论坛。会议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刘璠教授、台湾义大医院吴金献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朱仕文教授、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丁真奇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林焱斌教授等知名骨科专家莅会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宁德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委、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副院长王春主持。

论坛上,专家们紧紧围绕创伤骨科复杂、疑难病例展开详尽介绍,分享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与国内外骨科界的学术进展,内容涵盖胫骨平台骨折、Pilon骨折、髋臼骨折、肘部骨折、踝部骨折等。学术交流环节专家点评精彩,与会人员发言踊跃。论坛内容紧跟时代、数据详实、话题实用,为闽东地区创伤骨科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解和友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