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项目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寿宁召开

www.fjsen.com 2017-06-30 16:47: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6月28日至29日,宁德市计生协会项目帮扶工作现场会在寿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项目部负责人、法律援助工作负责人和寿宁县各乡镇协会会长、秘书长等80多人,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学初、副会长方永秋、马细华、房翔等领导均到会。

寿宁县计生常务副会长胡敬芝介绍了寿宁计生项目帮扶工作情况,主任科员何芳华介绍了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寿宁县芹洋乡、蕉城区金涵乡、柘荣县富溪镇分别在会上做了项目点交流发言。与参会人员参观了芹洋乡溪源村项目点并到下党乡实地观看了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办公地点(鸾峰木拱桥)及省党性教育、爱国教育、展览馆等。

方永秋副会长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寿宁计生协会项目帮扶工作的经验做法,总结了寿宁县项目帮扶工作“十大做法、四项内容、二个支点”,对全市今后项目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项目帮扶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各级计生协会要切实按照“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协会所能”的需求,以小额贴息贷款和幸福工程项目为重点,突出做好计生困难家庭精准扶贫,自下而上,摸清底数,准确掌握贫困人数、贫困程度、致贫原因、现实需求、具体分析、精准施策。

二、积极创新帮扶模式,推动帮扶工作持续发展。一要转变思路、依托产业、加快发展。二要因地制宜、创新模式、提高效益。三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强化服务。

三、加强领导与协调,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地。一要争取多方支持。二要有效整合资源。三要加强工作指导。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