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 闽东医院多个党支部参观闽东革命纪念馆

www.fjsen.com 2017-07-03 17:31: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周丽萍 郭良华 张代场) 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7月1日,闽东医院第五、六、七党支部组织29名党员冒着烈日参观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闽东革命纪念馆,追思先烈,重温历史,接受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共闽东地方党组织建立,反帝反封建怒潮掀起”、“工农武装割据,创建闽东苏区”、“三年游击艰苦卓绝,党政军民风雨同舟”、“致力团结抗日,坚持自卫反顽”、“全面发动游击战争,配合大军解放闽东”等展区。获悉闽东革命根据地是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子恢、陶铸、叶飞、曾志等带领闽东党组织马立峰、詹如柏、叶飞、曾志、阮英平、杨而菖、叶秀蕃、范式人等人经过“五抗”斗争和游击武装斗争,共同创建了近万平方公里的闽东苏区,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慷慨壮歌。

通过参观,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红色洗礼,表示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闽东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