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在福鼎召开

www.fjsen.com 2017-07-10 16:12: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林 玮) 7月7日,宁德市卫计委在福鼎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宁德市卫计委家庭发展科科长卓建金、各县(市、区)卫计局家庭发展工作分管领导、家庭发展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参观了富民社区新家庭计划和天湖社区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试点。会上,福鼎市卫计局作新家庭计划、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经验介绍,霞浦县卫计局做了区域性医养结合试点工作经验介绍。参会同志还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形成共识,增加了做好新家庭计划和医养结合、居家养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全市在抓试点工作中,总结推广了“六个一”的服务模式。多措并举,利用互联网、媒体等大力宣传新家庭计划项目,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主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健康活动,传播健康生活核心信息,倡导天天运动、维持能量平衡、保持健康体重的生活理念,为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的改革与发展再续新篇章。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