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2017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1 11:33:47 蔡苑 来源:城南镇计生办    我来说两句
△计生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计生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
△计生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计生政策法规

为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7月11日上午,城南镇计生办联合城南镇计生协会、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坪塔村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专业的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咨询和生殖保健咨询,向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耐心的向群众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测量等体检服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点赞。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群众200余人,发放相关宣传手册230余份,药具300余盒。

通过这次活动,城南镇计生部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蔡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