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

www.fjsen.com 2017-07-12 17:23: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徐群)2017 年 7 月 11 日是第 28 个世界人口日,当天上午,屏南县卫计局联合县计生协会、古峰镇卫计办、屏城乡卫计办在屏南县街心广场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人口宣传品发放处、免费药具发放处、计生政策咨询处、健康咨询处等展台,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耐心讲解等方式,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普及了计生保健知识、提高了流动人口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加强了健康科普,弘扬了婚育新风,推进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