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3 16:38:29 叶伏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活动。

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活动。

宁德卫计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7月13日上午,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芦坪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当天共有51名社区居民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订协议。

“现在政府真的很贴心,有了家庭医生,以后看病就变得方便多了!”现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的黄阿姨高兴地说,以前一生病就要往医院跑,来回奔波觉得很不方便,签约家庭医生后,有点毛病就可以随时联系,真的是太便民了!

“黄阿姨您看,这上面就是我的名字,还有我的电话,以后身体有什么不舒服您随时联系我。”现场签约的医生向签约家庭医生服务的黄阿姨交代了一些具体事项,黄阿姨连忙说:“这个好!我回去就把电话贴墙上,有什么事情就找你。”

当日,在现场不少参与活动的居民,都像黄阿姨一样,和自己的家庭医生“对上了眼”。

此外,活动现场,来自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科医护人员为到场居民进行家庭医生式服务宣传、家庭医生式服务现场签约、医疗咨询、中医咨询、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等系列服务。

据介绍,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采用了多渠道协调、多方式并进的措施,扩大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影响力,大力提高了居民和周边工作人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有助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快速推进,下一步,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辖区内13个社区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加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