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闽东医院领导高温慰问到一线

www.fjsen.com 2017-07-21 11:32:14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七月正值盛夏,福安的气温连日来居高不下,酷暑高温既考验着奋斗在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施工一线的施工人员,也牵动着闽东医院领导的心。7月20日,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副院长刘昌明代表医院到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施工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施工人员。

座谈会上,领导们要求施工方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露天作业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保障施工人员健康。黄孟华书记、刘昌明副院长为工人代表送上饮料、毛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夏令用品,让一线施工人员在酷暑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领导们深入施工现场听取门诊急病房综合大楼建设进展、布局设计等介绍。(谢焰锋)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