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21 11:37: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免费量血压

图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并告之注意事项

为弘扬新型生育文化,加强健康科普,进一步关爱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以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为契机,7月20日,三沙镇计生办、计生协联合三沙镇卫生院在东山村开展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优生优育、药具咨询、流动人口生殖健康等各项咨询服务,医务人员通过量血压、测血糖、内科检查等方式,为现场的育龄妇女、流动人口进行诊断病情、常规体检,并逐一给予治疗性意见。义诊过程中,通过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向群众宣传全面二孩政策、科学育儿等计生知识和夏季肠道疾病防治等基本常识。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优生优育、流动人口生殖健康、计生法律法规等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质水平提升。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册、宣传单、卫生宣传手册、宣传精品150多份,咨询义诊50多人,发放免费避孕药具50多盒。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