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黄爱民一行到闽东医院调研座谈

www.fjsen.com 2017-07-26 16:25: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 7月25日,福建医科大学校副校长黄爱民、临床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姚华英、统战部综合科科长姚忠玲一行到闽东医院开展暑期调研座谈。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等院领导以及教学管理人员、临床教师等67人参会。

座谈会上,黄爱民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学情况,希望医院能保持优良的教学传统,医教研齐头并进培养医学人才,有更多的医生能取得教师资格证,把闽东医院打造成非直属附属医院标杆医院。郭绍根院长代表医院对福建医科大学在医院教学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化医院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谢芳副院长从办学指导思想、教学管理、实施与及教学条件、学生生活剪影等方面汇报了教学情况。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从政策倾斜、教学设施、临床带教方面提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爱民副校长一行针对困难和问题进行记录、解答,提出看法。

座谈会后,黄爱民副校长一行在郭绍根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教室、示教室、技能培训中心等地。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