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在福建省首届GPM无痛天使技能大赛中喜获奖

www.fjsen.com 2017-07-26 16:28: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 韦翠花) 7月22日,由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福建省首届无痛天使之疼痛筛查与评估(GPM)技能大赛”在福建省肿瘤医院隆重举行。闽东医院疼痛科主管护师张婷凤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同时被授予福建省“GPM无痛天使”称号。

比赛分为技能操作和理论两部分,主要考核疼痛患者的筛查与评估。值得一提的是,临床技能操作比赛的模拟病人采用“标准病人”,每个标准病人均经过主办方两周的疼痛专业化培训,培训成接近临床实际的“患者”。选手们精心准备、直面挑战,在临床技能操作中针对评委们提出的专业问题予以悉数回答;理论考核部分,选手们公开观战,题目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必答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问答题等题型,抢答题以微信抢答方式进行。张婷凤主管护师以扎实的疼痛护理知识和生动的讲解博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掌声,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疼痛科护士对癌痛患者的临床护理与管理能力。

据悉,全省共有18家省市级医院的23名选手代表参赛,参赛选手均来自福建省首批国家级或省级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