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参加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7-08-03 16:33: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日讯 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近日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闽东卫校教师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在宁德市中职学校独占鳌头。其中,赵丽丽、钟琳、卓晓霞老师的作品《一碗清汤荞麦面》,张勇、罗杏、林淼芳老师的作品《函数的奇偶性》和陈少云、高嫩妹、沈成万老师的作品《静脉注射》均获得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电教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124所职业院校的1792名教师,提交了686件参赛作品。经专家网络初评、现场比赛,共评出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一、二、三等奖共262件。

通过比赛,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更加熟练,信息化教学实践更加深入,为我校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