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阳镇:“三个零距离”服务群众

www.fjsen.com 2017-08-07 16:27: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7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林小舒)为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福安市城阳镇计生办、计生协“零距离”服务群众,不断完善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全面实现服务便民,创新“零距离”的农村均等化服务措施,面向广大育龄群众推行计生纵横深化的服务。

领导重视“零距离”。为夯实农村计生工作,他们开展“倡导生育文明·构建幸福家庭”活动,镇领导亲临一线,重视村级计生服务室建设与便民服务工作,以“关爱群众、注重服务”为目标,“零距离”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今年以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00盒,提供免费“双查”、妇科病普查、药具随访服务50多次,1800人次。

宣传教育“零距离”。通过电子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承诺服务、电话信息服务,设立“绿色服务通道”和计划生育政策咨询平台,计生办、计生协负责人经常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计生宣传教育以及发放孕前优生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与农村群众“零距离”的宣传计生服务知识。截止日前,宣传材料发放累计3500余份。

监督服务“零距离”。镇纪委成立效能监督机制,通过岗位监督、人员管理监督、业务信息监督、办公效能巡查、现场电话回访等措施,对计生工作实行全程“零距离”监督,切实形成计生工作者为民办实事的良好新风尚,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