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郭锡文深入蕉城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www.fjsen.com 2017-08-07 16:36: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7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8月4日上午,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郭锡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宁德人民医院的蕉城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宁德军分区司令员陈炎春、副司令员余金辉参加检查,蕉城区区长郭文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锡文走访兵检站相关体检科室,了解应征青年思想动态、学业情况、身体素质,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到部队接受锻炼,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他听取了全市和蕉城区征兵工作汇报,指示要全力落实征兵政策,保质保量,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几十年来,宁德人民医院一直承担着蕉城区征兵体检工作任务,成绩突出,多人次被国防部、省军区、市军分区、区武装部评委“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次征兵体检,医院成立了由院长总负责的征兵体检组,指定一名副院长(主任医师)担任主检医生,体检组下设临床组、检验组、影像组和心理组,各业务组组长均由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担任。体检组共抽调各科业务骨干35名,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9人。

按照征兵体检要求,医院对体检场所进行了改造,设体检科室16个,添置彩超机、DR机、电测听仪、肺功能仪和骨密度仪等医疗设备,建立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共投入资金100多万元。

郭锡文对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征兵体检工作、精心组织安排、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体检组医务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郭锡文市长的要求,全力以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为国家输送健康合格的优质兵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