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点头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

www.fjsen.com 2017-08-10 16:32: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江丽娜) 为切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8月10日上午,点头镇卫生院与点头镇卫计办举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会,我镇20多名计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卫生院副院长赵兴校主持,内容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接种等1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

赵副院长会后还强调了2017年度有关老人免费体检工作的艰巨性,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镇计生人员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的知晓率,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规范开展,并发挥计生管理员的群众优势,及时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各种项目,为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