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竹管垅乡 全产业链补助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

www.fjsen.com 2017-08-15 16:43: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瑞久)为了加快精准扶贫步伐,取得精准脱贫实效,竹管垅乡紧紧围绕全县做大做强茶产业战略,立足茶乡实际,制定出台《竹管垅乡茶叶促扶贫实施方案》,对全乡的主导产业---茶产业进行全产业链补助。即全乡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计生户,只要是从事茶叶种植、改植、采摘、就业、培训等,都可以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助。据统计,今年该乡就有68户贫困户,计生困难户等领到政府全产业链补助资金3.64万元。

为了解决单一产业带来的致富增收瓶颈问题,竹管垅乡还把对茶产业的补助扩大到对葡萄,脐橙,猕猴桃等相关能带来增收致富的种植业等的补助上,激发精准扶贫户发展生产,勤劳致富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