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埕镇组织计生家庭开展“亲子涂鸦”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16 16:51: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朱霖) 8月15日下午,沙埕镇计生协会联合小白鹭景区组织计生家庭开展以“促进计生文明,提升家庭幸福”为主题的涂鸦创意体验活动。

此次参与活动的共有34户计生亲子家庭,活动从下午3点半开始,6点结束,共两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评出计划生育宣传文明奖1组,纪念奖3组;亲子组优秀奖3组,佳作奖7组,纪念奖20组。当天天气炎热,参与活动的“大画家”和“小画家”也是满腔热忱,在洁白如纸的墙壁上肆情挥洒,通过家长和孩子的共同游戏,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孩子,提高辖区人口整体素质,促进计生文明,提升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