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安乡:造福工程圆了计生户“安居梦”

www.fjsen.com 2017-08-16 17:02: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 7月30日,寿宁县大安乡大熟村53岁的叶明春正在新居内接受挂钩干部的来访,现在他的新房已经建了四层。叶明春是二女结扎户,他家比非计生家庭多获补助款3000元。近年来,大安乡政府加大对计生家庭的扶持力度,为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在老家我靠务农为生,日子过得十分清贫,想要新建房但一直很难做到。以前一到台风天我都是被通知转移的人员,今年好了,政府的好政策,让我终于实现了安居梦,再也不用台风天遭受风吹雨打了。”叶明春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该乡2户精准贫困计生户参加2017年度造福搬迁异地搬迁工程,分别领取58000元和71000元补助款。近年来,大安乡给发展种养业的计生户在申请贴息贷款时优先安排,并提供技术指导,为他们解决发展生产上的资金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