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7-08-21 16:47: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1日讯 8月18日下午,在市卫计委二楼会议室内,委党组书记王昌清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妇幼保健院、市卫计计生监督所、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围绕“法治”主题,从李悝《法经》到十八届四种全会,对法治的变更进行剥丝抽茧,从“法律是治国之重器”、“法治的关联词”、“法治困境”、“法治新政”四个方面披沙拣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法治的本质与内涵,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法治精神实质的领会和理解,更好的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我们的每个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只有所有社会成员都自觉遵守法律、维护法律尊严,才能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创造良好社会氛围,也才能谈得上实现公平正义、推进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