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佳阳:“金秋助学-关爱女孩”圆梦行动

www.fjsen.com 2017-08-23 16:08: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庄建雄) 为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推动“金秋助学-关爱女孩”项目稳步开展。近日,福鼎市佳阳畲族乡卫计办按照上级要求,对此项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认真做好受助对象的调查摸底、资格审核和助学金发放工作。

该乡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金秋助学-关爱女孩”活动重要意义及资助条件、程序等要求。以村为单位,对农村计生家庭女孩上学情况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楚,对象明确。同时,做好审核汇总及公示工作,对各村上报的对象,由乡卫计办组织专职人员进行全面复核,对符合条件的对象按照程序进行报批,并将结果在乡、村两级进行张贴公示,真正做到公开、公正、透明。

今年预计发放66000元助学金,帮助辖区内33户农村纯女户女孩解决学费困难问题,浓厚了关爱女孩的社会氛围,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