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阳镇:“四关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7-09-01 17:15: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日讯(钟兴伟 林小舒)福安市城阳镇通过“四关注”不断加强优质服务,有效提高育龄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率。

一是关注育龄妇女生殖健康,为全镇已婚育龄妇女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制作了月访视卡,每年坚持开展健康检查活动;二是关注流动人口,对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一样,实行同管理、同服务,为流动育妇建立个人档案,免费提供健康检查服务;三是关注贫困计生户,在落实农村低保、医疗救治、奖励扶助以及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政策时,给贫困计生户以倾斜和照顾;四是关注育龄群众的意愿,开展“综合服务日”活动,组织计生专干及卫技人员进村入户现场办公,接受计生政策法规、流动人口计生条例、避孕措施选择以及优生早教等知识咨询,为群众办理婚育证明。

此外,还深入到群众当中发放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征求意见,或面对面与他们沟通交流,根据反馈的内容,认真改进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生殖保健、优生优育、避孕节育以及困难救助等工作,帮助解决困难,满足群众的各种需求。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