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英山乡:“三举措”壮大农村医疗队伍

www.fjsen.com 2017-09-01 17:18: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日讯(张志庆) 日前,柘荣县英山乡卫计办召开“县农村医学培训班”报名动员会,落实县卫计局从源头加强农村医疗队伍建设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村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医疗队伍建设落后的局面,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改变;二要加强宣传扩大生源,吸引有志青年参加“县农村医学培训班”的学习;三要明确任务主动加压,各行政村要争取3—5名符合条件有意愿人员报名参加“县农村医学培训班”学习。

柘荣县地处偏远山区,长期以来农村医疗队伍人员缺乏,技术力量薄弱,农村医学网络滞后。“县农村医学培训班”是柘荣县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摆脱农村医疗队新生力量不足、专业水平不高局面而采取的一项措施。经县卫计局协调,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闽东卫校向社会招收农村医学专业学员,毕业后为广大农村群众提供医疗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