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金秋助学 让爱相随

www.fjsen.com 2017-09-07 17:23: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QQ图片20170831155419

宁德卫计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赵磊)8月31日,下午。清风徐徐、天高气爽。在蕉城区赤溪镇政府四楼小会议室里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赤溪镇关工委、计生协会、计生办携手赤溪镇千亩高优农业园区企业计生协会联合会以“金秋助学 让爱相随”为主题的2017年金秋助学现场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自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公布以来,赤溪镇计生协会就积极部署人员开展金秋助学摸底,截止8月26日,全镇落实二本线以上计生家庭子女20人。赤溪镇计生协会在收集莘莘学子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的基础上积极联络我千亩高优农业园区企业计生协会联合会携手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为十年寒窗苦认真苦读的莘莘学子锦上添花,给他们一份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关怀。得到了园区企业计生协会的积极响应,相关企业纷纷解囊相助。在现场会上,赤溪镇镇长陈延栋首先代表赤溪镇党委政府对即将步入高等学府的莘莘学子表示祝福,勉励他们要积极努力学有所成,以优异的学业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赤溪镇计生协会会长曹春福则主要介绍了协会“生育关怀”帮扶计生家庭发展的相关情况和赤溪镇历年来金秋助学的开展及新时期协会工作的6点要求。园区企业计生协会联合会理事傅雄章就企业协会金秋助学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受助学生代表也做了相应的受助感言。各位莘莘学子则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参加会议的各位学生或其家属代表都领到1000元以上的助学金。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