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19 16:45: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9日讯 近日,北壁乡乡计生服务所以“关心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联合县妇幼保健院、乡计生办、卫生院组织全乡妇女群众开展“两癌”筛查活动,宣传两癌相关知识。

此次检查活动,为了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的关注度,维护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权益,切实普及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使之可以早期发现、准确诊断、及时治疗而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有益于广大妇女提高自身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对于提前发现两癌和降低两癌死亡率有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共为各村的90余名育妇进行了义诊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两癌筛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努力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