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迎接辖区派出所国庆节前安全督查

www.fjsen.com 2017-09-27 10:09:58 宦琼瑛 陆泽鑫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下午,宁德市蕉城区蕉北派出所所长陈辉、教导员毛行清等一行莅临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安保、维稳、消防工作督导检查,区卫计局领导、医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辉所长一行首先查阅了医院安全防范相关内页材料,听取医院领导介绍医院安全保卫应急队伍建设情况、涉医矛盾纠纷排查情况、重点区域紧急报警装置安装情况、警医联动机制建设情况等,并实地查看了蕉北派出所设立于宁德人民医院的警务室、医院微型消防站、保安岗亭、配电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科室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

陈辉所长对医院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加强安保力量、升级消防监控系统,密切和各级公安部门配合,齐抓共管、建立完善警医联动机制,实现了医疗秩序良好、医患关系和谐,安全形势平稳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国庆节前深入加强安保、维稳、消防工作给予了重要指导。

通过医警双方的共同努力,广大患者和医务工作者即将迎来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宦琼瑛 陆泽鑫)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