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斜滩计生协会举办蜜柚采摘活动助力畲族群众增收致富

www.fjsen.com 2017-09-29 15:41: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苏梅) 9月26日上午,斜滩镇计生协会在该镇山田村举办畲族蜜柚采摘活动,宣传畲族文化,助力农户脱贫致富。山田村天凤新村是畲族村,该村于2012年开始种植红心蜜柚,并成立了天凤畲族红心蜜柚种植专业合作社,将5户计生户,3户贫困户纳入合作社共同发展。目前,合作社引导村民种植220亩红心蜜柚,每亩产值可达1万多元,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好途径。当天,畲族群众穿上传统服装与远道而来的游客开展了摘最重柚子、摘最甜柚子、吃最多柚子等比赛,大家其热融融,热情参与,游客们还买走不少柚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