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护理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www.fjsen.com 2017-09-30 15:10: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龚秋云 叶碧华)为提高护理人员在医疗护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医疗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7日晚,宁德市医院护理部在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护理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全院近600名护理人员观摩此次演练。

由康复科医护团队组织的“跌倒/坠床的应急预案演练”拉开了此次演练的序幕,接着出场的是由胸心外科医护团队精心准备的“引流管滑脱的应急预案演练”以及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带来的“除颤仪故障的应急预案演练”。整个现场紧张、严肃、有序。演练人员以扎实的理论和精湛的技术为基础,真实再现了抢救现场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紧张有序、配合默契的抢救过程。

台上紧张的抢救氛围感染了台下观摩的人员,所有人都沉浸在演练的场景中,换位思考着:如果在我上班的时候遇到这样的突发状况,我该怎么做?演练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此次演练提高了护理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了护士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处理突发事件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东南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