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阳头街道:国庆中秋走访慰问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7-10-10 15:29:11 詹树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中秋节前夕,福建省福安市阳头街道组织领导干部走访慰问了41户贫困户、计生困难户及低保户,为每一户送上月饼、慰问金等,努力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帮扶人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子女教育、产业发展、住房改善、外出务工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并为他们尽快脱贫出点子、找路子,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脱贫致富。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詹树法)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