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世界关节炎日 闽东医院骨科分院举行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13 09:46: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燕红)10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关节炎日”,为了让人们了解关节炎的危害,提高对关节炎的预防意识及普及治疗知识,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在福鼎市店下中心卫生院举行世界关节炎日公益活动。

义诊活动中,骨科分院派出精锐的医务团队,开展关节炎咨询、健康宣教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关节炎病的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治疗。前来咨询的群众,尤其是患上骨性关节炎的两兄弟,拄着拐杖前来就诊,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医师王旭接诊,耐心询问病情,提出治疗建议,服务病患的善举义行获两兄弟点赞。上午,诊治102人次,免费赠送价值3000元药品。下午,在中心卫生院开展两场科普讲座,分别由骨科分院主任医师王旭和刘成招、急诊科主任医师刘文威授课,获得群众好评。

据悉,目前全世界关节炎患者有3.55亿人,我国关节炎患者超过1亿,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长,且患者年龄有年轻化趋势。世界卫生组织把每年的10月12日定为“世界关节炎日”,目的就是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