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岭下乡: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社会正能量

www.fjsen.com 2017-10-23 17:05: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郑少玲)适逢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为了弥补孤寡老人儿孙不能常伴左右的遗憾。10月16日,岭下计生办,计生协会一行人前往梨洋村慰问当地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计生干部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与村干部沟通,要求各村主干、村计生干部要多关注老人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村里有什么困难的可以向政府反映,务必切实改善老人们的生活。临走时,计生干部亲切叮咛老人们,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联系。

“孩子不能常伴左右感觉生活很无助,但幸好政府没有忘记我”叶礼芳老人在看到计生干部来访时激动地说。本次慰问,共为8个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敬老月”活动还在进行中,希望为更多的老人送上节日的关怀。通过“敬老月”活动,希望唤起广大群众的尊老、爱老意识,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老年人的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