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产科护士拒收红包 彰显白衣天使风采

www.fjsen.com 2017-11-02 08:35: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郑伟伟 李雅珠 敖融 李元春)10月31日上午,在宁德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林女士由于感激医生、护士对她的关怀,坚持将三个“感激”红包送到护士张晓春手中。张护士一再推脱,患者却执意要给,在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张护士只好将红包转交到了护士长手中,最终护士长请行风办帮忙退还,避免病人再次送“红包”。

医院行风办主任和工作人员来到妇产科病房,在护士长陪同下将“红包”退还给了病人。行风办主任拉着患者亲属的手,对患者嘘寒问暖,并表达了院方深深的谢意,病人的满意是医院工作的终极目标,“红包”是坚决不能收受的,这不仅是医院的规定,更是医疗卫生职业精神的重要体现。

宁德人民医院一直以来把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作为重点,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九不准”等规定,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彰显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