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承办“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

www.fjsen.com 2017-11-08 10:12: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班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等11名知名专家莅班授课,专家重点围绕神经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及呼吸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诊治等方面内容,理论联系实践,分享经验,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视角独特,参训者表示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据了解,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项目以原卫生部、财政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组织实施的“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为平台,2007年启动至今已十年,为中西部25个省(区、市)培养县级医院骨干医师和医院管理人才。

1  2  3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