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名医下基层 优质医疗下沉送健康

www.fjsen.com 2017-11-08 10:21: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林立姮 朱华 图/郭枫)11月5日,闽东医院组织医院“名医”、“名科”团队和临床、医技科室专家、后勤工作人员35人前往霞浦县文化广场开展“闽东医院‘名医’团队霞浦行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当日,为群众诊治825人次,免费提供价值4000多元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一大早,活动现场积聚了“高人气”,挤满了数百名群众前来咨询就诊。各位专家迅速开始工作,查看病历资料,诊治疾病,仔细询问病史,在对患者进行仔细检查后,根据不同问诊群众的身体情况开具“个性化”健康处方,确保每一名问诊的群众都得到最有效、最实惠的健康服务。现场问诊、检查、诊断、医保政策咨询、门诊预约及健康宣教等有条不紊地进行。

1  2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