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宁德队集结并召开动员大会

福建省地震海啸灾害卫生应急综合演练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7-11-10 08:56: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建辉 吴光辉)为迎接“健康使命-2017”福建省地震海啸灾害卫生应急综合演练,11月3日,市卫计委组织,宁德市医院具体负责安排实施,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宁德队集结并在宁德市医院召开动员大会。市卫计委应急办科长薛金平传达精神指示,要求医学救援队按照省卫计委部署,完成任务,充分展现宁德队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宁德市医院医务科副科长袁涛对演练要求、后勤安排等作了具体部署。动员会后,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宁德队演练帮助建立被地震海啸摧毁的当地卫生院功能,设立内科、外科、儿科诊区及医技检查区,开设清创换药室,达到为灾区民众提供基本医疗服务的能力。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队长吴光辉对本次演练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