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肾脏病分会2017年会班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7-11-14 17:13: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韦永光) 为推动学科发展,加强学术交流,近日,由宁德市医学会主办,宁德市医院承办的宁德市肾脏病学会2017年年会暨血液净化新进展学习班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个兄弟医院同行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福建省肾脏病学会常委、宁德市肾脏病学会主任委员、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主任潘淼主任医师担任大会主席,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中华肾脏病学会武汉分会主任委员孙世澜教授、福建省肾脏病学会主任委员庄永泽教授、中华肾脏病学会常委万建新教授分别致辞。本次学习班突出肾脏病、血液净化诊治新进展和临床实用性,邀请省内外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专家们从老年AKI特点及处理策略、激素抵抗型肾病综合征诊治新进展到CKD患者合并高尿酸血症专家共识的解读、肾性贫血治疗的临床进展等多方面阐述了肾脏病、血液净化领域的最新诊治进展。学习班内容精彩纷呈,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链接:

宁德市医院肾内科目前为宁德市肾脏病学会挂靠单位,可常规开展肾脏穿刺活检术、动静脉内瘘吻合术、带隧道和涤纶套半永久导管植入术、腹膜透析导管植入术等;血液净化中心为我市血透质控中心,是全省四家血液净化护理培训基地之一,拥有金宝、费森尤斯等多种机型共38台透析机,1台金宝Prismaflex床旁CRRT透析机,1台JF-800A血液灌流机,常规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床旁SCUF、CRRT等各种透析技术)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