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狮城镇:当“幸福工程”来敲门

www.fjsen.com 2017-11-24 09:42: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林淳)连日来,狮城镇计生协会组织各村居包村计生专干深入基层摸排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生产状况。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许多困难户们都有着一颗强烈的致富心,有些家庭早早就有产业发展规划,但又苦于缺乏资金,因而迟迟难以开启致富门。

在了解到各专干反馈的问题后,镇计生协会“幸福工程”办公室立即组织人员入户详实了解情况,与贫困户展开面对面交谈,经常一番调查核实后,最终与12户计生困难户签订《“幸福工程”项目协议书》,为他们每户提供1~2万元的免息“幸福工程帮扶款”用于发展产业,此外镇计生协会还为部分对象办理了小额贴息贷款业务。对于镇计生协送来的及时帮扶款,对象们表示这不仅帮助他们及时地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他们更好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增添了极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