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患和谐 宁德人民医院再次收到患者感谢锦旗

www.fjsen.com 2017-11-29 17:06: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陈美莺 翁玲玲)近日,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再次收到出院产妇送来的感谢锦旗,据悉,该科今年下半年收到的感谢锦旗已有五面。

(图为王女及其家属和医护人员)

王女士今年29岁,于11月13日入院,医生经过详细的检查认为王女士是初产妇,她的年龄、身体状况、胎儿的大小、胎位、产道等都符合顺产所需要的条件,如果她在分娩中能够积极应对“挑战”,很好地配合医生,顺产的可能性很大。通过良好的交流沟通,患者和家属都要求顺产。14日早上王女士入产房待产,在待产过程中出现了产程延长,而且因为宫缩原因腹痛加剧,在此期间由于对生产的恐惧和对疼痛的敏感让王女士烦躁激动,情绪剧烈波动,一度准备放弃顺产。这时候是医护人员陪在她身边,不断地安慰和鼓励她,一遍又一遍地为她按摩、抚摸、擦汗,不停地说“你能行的”,“你真棒”,“你做的很好,继续这样”,“你是英雄妈妈”;在宫缩间歇期医生让她呼气,放松,安静休息,并不时地喂她喝点糖水补充能量;出现宫缩时,指导她有技巧地深吸气、用力、屏气,如此反复直至胎头着冠。其家属也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她以精神支持。

(图为宁德人民医院2017年收到的部分锦旗)

终于,在医护人员的尽职尽责、患者的全身心信任、家属的大力配合下,历经18个小时的守候,15日的凌晨一点,一个健康可爱、重3850克的“小公主”平安顺产!产后第二天,王女士就能下床活动,产后第三天,王女士就顺利出院了。出院后一周,王女士和她的家属专程来到人民医院,把最真挚的感谢送给医护人员,他们在锦旗上写着:白衣天使无限爱心,迎接新生命最光荣!

宁德人民医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强化行风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多次受到患者的表扬,白衣天使是光荣神圣的职业,而患者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是白衣天使们继续前进的巨大动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