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投入使用

www.fjsen.com 2017-12-04 14:55: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病患者治疗需求,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备,11月28日,宁德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成立并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该院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填补了蕉城区在血液透析治疗领域的医疗空白,也将切实为解决市、区终末期肾病人(尿毒症期患者)治疗需求提供极大的方便。

 图为血液净化室成立仪式现场。

病人接受血液透析净化治疗。

宁德市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主任潘淼主任医师、福建省护理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陈霄副主任护师一行莅临指导并出席成立仪式,院领导班子,医务、护理、医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血液净化室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潘淼主任会诊查房。

图为宁德市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专家评审验收现场。

潘淼代表宁德市血液净化质控中心对宁德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日前顺利通过评审验收,并经卫计主管部门批准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慢性肾脏病已逐渐成为一种威胁全世界公共健康的主要疾病,大量肾病患者需靠透析治疗,我市现有的血液净化室远远不能满足广大病患的治疗需求。宁德人民医院走科技兴院之路,加快血液净化人才培养,高规格高标准建立血液净化室,相关设备、布局、流程在我市二级医院处于先进水平,把“群众满意”作为医疗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满足终末期肾病病人治疗条件上作出了贡献。

吴鑫主任、章昭妹护士长带领的宁德人民医院血液净化治疗团队拥有丰富的肾内科和重症医学临床经验,同时接受医疗集团上级专家的对口技术帮扶,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血液净化室设在住院部2号楼二层,与肾内科和重症医学科同处一个楼层,有利于血液透析病人的治疗和抢救。它的成立,更好地满足了肾病患者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必将为医院学科建设发展和宁德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