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街道开展“三关爱”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4 15:38: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陈安寿)福安市城南街道通过开展“三关爱”活动,帮助三类群体创建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

关爱流动人口。建立流动妇女服务基地,帮助流动人口学习掌握法律法规知识,提供维权帮助;免费开展家政、编织技术等方面的就业技能培训,提高流动妇女的就业能力;定期为辖区流动人口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加强人文关怀。

关爱空巢老人。启动“助老一条街工程”,组织动员辖区83家药店、理发店、干洗店和超市等,为空巢老人提供无偿、低偿服务;实行“关爱老人一卡通”,制作发放爱心联系卡,详细记录110、119、120、社区工作人员电话及各项社区服务内容,为老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开展“第一时间应急黄丝带”活动,空巢老人在需要提供安全、医疗、救助等应急特需服务时,可在窗前悬挂“应急黄丝带”,巡逻员和志愿者看到黄丝带求助信号后,第一时间为老人提供帮助。

关爱留守妇女。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留守育龄妇女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组织留守妇女学习编织、养殖等技术,扶助她们发展投资少、见效快的农副产品加工等项目,提高她们的发展经济能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