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院领导刘昌明前往福安市消防大队慰问退伍老兵

www.fjsen.com 2017-12-06 15:31:51 黄雄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黄雄)“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又是一年退伍时。11月30日,闽东医院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保卫科副科长黄雄前往福安市消防大队慰问退伍老兵,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活动。

刘昌明副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向退伍老兵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驻韩期间为福安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感谢消防大队多年来在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应急演练、消防设施检查等方面给予医院指导与帮助,为创建“平安医院”构建群众满意医院提供保障。消防大队大队长林朝星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和地方“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深化军警民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