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加入省结核病医联体提升结核病防治能力

www.fjsen.com 2017-12-06 15:55:37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福建省结核病医疗联合体成立大会现场。

图为福建省结核病医疗联合体成立大会现场。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12月2日,福建省结核病医疗联合体成立大会在福州肺科医院举行。该联合体由福州肺科医院与全省21家相关医院共同组成,会上,宁德人民医院与福州肺科医院签署协议并获授牌,正式成为福建省结核病医疗联合体成员。

图为签约与授牌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与授牌仪式现场。

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院长许绍发出席成立大会。会上,陈星表示,在结核病专业领域建立医联体,对更好地解决基层结核病人分级诊疗,有效治疗,康复管理,提高结核病发现率、降低发病率,提高治愈率,提高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发挥着十分积极的作用。通过推动医联体成员单位专业交流、进修及建设,提升疾病救治能力,形成上下横纵优势互补、相互补位的结核病防治新的发展模式,提高我省结核病的整体防治能力和水平。许绍发就统筹思维模式下研究和执行“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图为许绍发作精彩学术讲座。

右图为参观交流现场。

以加入省结核病医联体为契机,宁德人民医院将积极引进结核病优质医疗资源,加大结核病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提升结核病防治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