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周宁县玛坑乡:开展《中医药法》咨询暨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6 15:59:04 叶丽玲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现场讲解宪法等知识

图为广场舞表演

图为军鼓表演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营造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大对卫计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12月4日下午,玛坑乡卫计办联合乡司法所、综治办、妇联等多个部门在杉洋村广场开展《中医药法》咨询暨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老年人、妇女人群的中医保健养生知识,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疾病的中医预防保健知识,中医药法、计生新条例政策、打击“两非”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活动现场,县司法局领导现场为杉洋小学的学生们讲解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杉洋村军鼓、柔力球、广场舞等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卫计服务队宣传讲解

此次活动,卫计服务队为群众宣传讲解60多人,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避孕药具200多件,发放牙刷、毛巾、纸巾等生活用品500多件。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卫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