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改革 > 正文

柘荣县省级森林县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nd.fjsen.com  2017-12-07 10:59:21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下午4时半,柘荣县省级森林县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三楼百人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柘荣县人民政府县长雷祖铃同志、柘荣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华翰同志、柘荣县人大副主任朱丹同志、柘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灿申同志、柘荣县政协副主席王颐康同志。出席此次会议的县直相关单位有:县政府办、宣传部(文明办)、人大农经委、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委、发改局、经商局、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文体新局、统计局、妇联、团县委、广电局、公路局、科技局、旅游局、龙源水务公司。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各乡(镇)长、分管领导及林业站负责人,县林业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福建京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67人。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华翰主持。会议首先由副县长袁灿申传达上级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县城)会议精神,部署全县创森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责任单位和时间要求,要求大家抓好落实。县长雷祖铃重点强调了创建省级森林县城的目的意义、创森工作重点以及如何形成创森合力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华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县上下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创森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全县创森工作。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