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正文

蕉城区、寿宁县市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17-12-08 16:10:09 来源:宁德市食药监局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市管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40余人到宁德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活动。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公职人员犯罪的各种真实案例、贪污腐败典型案例的图片展,观看了犯罪人员的忏悔纪录片,在场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成因、类型和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刻解读。

寿宁县市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详细介绍了党员徽章样式,对规范佩戴做了具体示范,要求全体党员正确佩戴党员徽章;开展了新旧党章学习对照,掌握党章的新内容和新要求,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浓厚的学习氛围;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严守纪律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蕉城 寿宁 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